学院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05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3月4日,药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曹继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早上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队员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曹继刚以“听党话、跟党走、齐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他寄语广大学子,一是要厚植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开拓进取,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国家的辉煌发展中,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中迸发出磅礴伟力。二是要保持进取之心。青年国家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要始终牢记“勤奋求实、发掘创新”的校训,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为自己的人生写上最光彩、最难忘的一页。三是要强化道德修养。青年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常委曹继刚讲授微党课

学生代表2022级中药学一班刘景程同学作题为“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的宣讲,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代表2022级中药学一班刘景程同学作主题演讲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入团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全体青年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与会领导为新入团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活动合影

此次升国旗仪式旨在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引导青年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长征出发90周年,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