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6

为切实做好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2.坚持人岗相适,考察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3.坚持为用而考,因岗择人,严格掌握选人、用人标准。

二、面试内容

1.面试人员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下午12:30到达药学院A302会议室,由人事处和招聘单位现场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另请各位应聘者加入QQ群(群号:454622298,名称:药学院2024年第一批面试)。

审核内容:本人身份证、各学历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的核验。

2. 面试人员在药学院A302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准备材料:备课教案和课程设计

4.面试内容:1分钟的自我介绍;6分钟的试讲(板书形式);科研水平考察4分钟(主要介绍博士期间科研业绩、研究方向、来校后的科研设想等);专家评委提问;专家评委打分。

面试总成绩的组成:面试总成绩由试讲成绩(满分30分)和科研水平考察成绩(满分50分)和提问成绩(满分20分)组成,科研水平考察成绩包含应聘者的科研论文、科研项目、参编著作等。(总成绩=试讲成绩+科研水平考察成绩+提问成绩)。

5.试讲内容:

岗位名称

参考教材

试讲章节

试讲内容

药学基础教研室师资博士后

《有机化学》主编吉卯祉等,科学出版社,2021年1月,第5版

第十四章

糖类

第二节

单糖

药物分析教研室师资博士后

波谱解析 科学出版社 苏明武 主编

第二章 第4节 自旋偶合与自旋裂分

核的等价性质

药物制剂教研室师资博士后

中药药剂学(新世纪第五版),主编杨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21年6月

第十七章

片剂

第三节

片剂的制备

生药教研室师资博士后

中药鉴定学(新世纪第五版)主编康廷国,闫永红,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第十一章

全草类

麻黄或薄荷的鉴别

制药工程教研室师资博士后

《化工原理》(主编王志魁,化学工业出版社,2018年)

第四章 传热

第一节 概述

三、面谈考核

学院确定3名专家与应聘人员一对一面谈,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拟定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下午13:30开始进行面谈考核,面试结束的考生依次进行面谈考核。

面谈地点:药学院A401会议室

候场地点:药学院A302

四、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

拟定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下午13:00开始进行面试。

具体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12:30候场资格审查,13:00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药学院A310会议室,候场地点药学院A302

面试名单:

药学基础教研室师资博士后岗位:石月 丁硕平 赵红阳 孟宪群 王李原 马小玉 张雪倩

药物分析教研室师资博士后岗位:王萌 王洁 彭勇涵

生药教研室师资博士后岗位:王彬 熊羿屹 宋军 王雪琦

制药工程教研室师资博士后岗位:金欣 付肖蒙 张明明 刘容 孙慎美 胡敏

药物制剂教研室师资博士后岗位:王美棱

五、面试要求

1.应聘人员需携带:①《湖北中医药大学专项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报名系统中打印简历,右下角本人签字);②身份证;③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包括论文检索报告或发表证明、科研项目证明、专利证明、英语等级证书等;⑤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身份、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以上材料原件1套及复印件7套,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

2.应聘人员提前30分钟入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对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

4.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经工作人员短信或电话提醒后,仍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药学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