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6-12

各位考生:

现将考取我院2023年“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湖北省外转入

湖北省外转组织关系至我院的党员,由所在基层党委开具纸质版《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接收单位(即“去向”):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有效期填:九十天。

二、湖北省内转入

湖北省内转组织关系至我院的党员,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转接,接收支部全称:中共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委员会。“转出原因”:“升学”。

组织关系拟转入至我院的党员,其党费应当在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交纳至2023年6月。

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的落款时间和办理网上转出的操作时间不早于2023年6月1日。

三、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可于工作日咨询我院党政办或学工办老师。

药学院党政办公室电话:027-68890101 联系人:方老师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68891291 联系人:陈老师


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