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04

为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于2024年3月1日上午在药学院A310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学校就业办主任吴海霞、学院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就业秘书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吴海霞详细地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和相关举措、客观评价了药学院近年来的就业工作、帮助学院深挖工作潜力,为我院2024年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提高政治责任。必须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工作作为保民生的基础,关系到我院数百个毕业生的家庭,是毕业生融入社会的第一步,工作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其次,认清就业形势。利用主题班会、一对一访谈等帮助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确符合自身条件的就业选择。三、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必须精准摸清学生的就业意愿,对不同类型的学生进行分类就业指导,做到精准帮扶,要深入细致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困难,及时帮扶、及时解决。最后,学院成立就业工作专班,积极访企拓岗,实行学院领导包干负责制,真正实现有组织的高质量充分就业。最后,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为学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