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药学院启动2024新年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1-05

为抓早抓好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药学院正式开启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4年1月3日至4日,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就业秘书一行共赴襄阳市相关企业开展专项活动。

药学院一行3人先后走访了湖北津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湖北诺众生药业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生的成长发展情况。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服务能力情况,就院企合作、开放办学、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期间,学院老师看望了在相关企业工作的校友和实习生,特别叮嘱实习生要遵守操作规范和企业规章制度,注意实习安全,工余要加强学习。通过这次活动,学院与企业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拓宽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渠道。